360度旋转烤箱 格兰仕F8系列精彩上市

陈楚楚 编辑: liuww 2008-06-20 09:20 

    随着麦当劳、肯德鸡、必胜客等西式快餐在国内的流行,到后来法国、美国等高档西餐厅的进驻,西方饮食文化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接受。电烤箱等西式厨具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放入购物单中。但作为纯粹的舶来品,西方人习惯的功能和外观设计未必都适合国人,开发适合国人烹饪习惯的烤箱成为耽务之急。   

    据格兰仕生活电器开发室负责人介绍,格兰仕2008年推出的电烤箱新品,在原有西式外形和功能基础上大胆使用新的技术、工艺并进行功能改造,更加适合国人的审美观和烹饪习惯,真正做到了“中西合璧”,“西为中用”。格兰仕电烤箱外观工艺上融入中国元素,使用红色钢琴烤漆,设计简洁大方,符合东方审美观念的同时也一改原来不变的黑灰色,采用暖色刺激食欲。

    最引人注目的是,格兰仕2008年新型烤箱还增添了不少独特的实用功能和新配件,其中的“360度旋转烘烤功能” 最引人注目,在烤制鸡鸭等肉品时,可以进行360度旋转烘烤,使食物受热均匀,达到整体外香里嫩,已达到食物的最佳口感效果。电烤箱特在设烤笼,不仅适合烤茶叶、药材,还可以用来烤花生、板栗等坚果,使产品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习惯。据悉,这些实用的功能和配件,目前市场只有格兰仕烤箱有。

    另据介绍,格兰仕新型烤箱还可以有效控制燃点,可以在制作烟肉熏肠类食品时,让铺在烤箱内的树木不会燃烧,而芳香有效蒸发出来,融入肉制品产生自然的香味,同时又营养卫生。业内人士指出,加入了众多中国元素和功能的格兰仕电烤箱,肯定会在家电业掀起一股烤箱需求热潮。

    F8系列烤箱融入了中国元素使用红色钢琴烤漆,中西结合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除了“360度旋转烘烤功能”,为了防止新鲜的鱼肉只在受热时翻翘或者单面烤焦,F8特别配置一个烤鱼网,在家也可以轻松享受到美味的“烘烤鲜鱼”。

    另据了解,格兰仕新型烤箱还可以有效控制燃点,可以在制作烤肉熏肠类食品时,让铺在烤箱内的树木不会燃烧,而芳香有效蒸发出来,融入肉制品产生自然的香味,同时又营养卫生。   

格兰仕电烤箱KWS1015R-F8-XS 

    金属机身,中国红高档外观,手捏式开关,高贵亮丽.
    温度90--230随意调节.
    60分钟定时
    上管加热,下管加热,上下管加热和热风.
    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
    不粘式积屑盘.
    热风烘烤功能,更宜烤制大块食物.
    1000W,16L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