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情找一个释放 苏泊尔馨喜系列厨电

俞小沛 编辑: liuww 2008-11-21 09:26 
美的   微波炉  

    装饰领域今年冬季流行的不再是以往沉稳的黑灰主色调,设计师将明亮颜色运用在成衣系统中。因为在寒冷的冬季,红色总是让人感觉到温暖,因此这一相当有中国特色的颜色也在家居及电器中高频率的出现。如果你觉得所有一切都是红色的话太过于活跃躁动,不防就让红色成为装饰,一条,一块,哪怕只是细微的一点,就能将温暖的感觉传达开来。



    苏泊尔说:你需要用炫目的色彩,为激情找一个释放的出口。既然生命是一场享乐,有什么理由不痛快?

    馨喜套装系列厨电是苏泊尔电器今年春天推出的一款新品。小编个人感觉与其说它是一套电器不如说它是一套装饰品,在白色当道的厨房里它能将属于红色的奔放与热情发挥的淋漓尽致。采用红色和银色相互搭配的颜色在热情中不乏冷静,在沉稳中不失奔放。谁说在循规蹈矩的生活中不能有激情的绽放?至少它做到了,非常适合年轻一族选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相关阅读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