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80后设计 老板侧吸油烟机5360热评

陈楚楚 编辑: liuww 2009-11-09 08:33 

    【中国家电网9日原创】5360iCook系列是专为时尚新锐打造的一款侧吸免拆洗油烟机,由国内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老板厨房电器倾力奉献。作为全球第一款概念机,它彻底颠覆传统机壳外形,首次实现了将几何艺术带入厨房。整机以方与圆的完美融合,搭配外壳简直硬朗线条,塑造强烈的艺术气质,方圆极简风格新锐地重新解构了厨艺与美学。

    当然,iCook让人着迷的地方远不止这些。除了拥有独一无二的外型设计,它的颜色也让所有人为之惊叹。雅润的象牙白完全打破了油烟机固有的冰冷与刻板。一抹时尚与温暖中,宛若星辰般迷人、闪耀。无不让追求独特、前卫的潮流一族心驰神往。


老板吸油烟机CXW-200-5360

    另一方面,作为老板厨房电器30周年的庆典之作,iCook绝非传统意义上的“样子货”。秉承老板“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品牌理念,“五项专利”的强大产品特点,iCook兼具了感性与理性,美观与功能。其中圆形引擎盖不仅外观讨喜,其负压区设计,还实现320Pa高风压,能轻松解决大量油烟升腾问题;四重隐藏油路的巧妙设计,将各个方位的油烟统统收进机内,不留残余。而其内置式的集油装置,更是实现了全部集油过程不外露,最大程度的确保了整机的美观与洁净。除此之外,为解决网罩拆卸难题,iCook油网中还配有安易卡,有此装置,拆卸网罩只要轻旋压板即可快速完成。拥有如此多项行业领先技术,相信您已然不会将iCook简单地视做一件艺术品。而它也将从今天起骄傲地成为您品质生活的最佳代言,见证每一件厨房乐事,见证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完满。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