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推荐

2010-04-21 08:15 

  中国家电网讯 五一,快乐从厨房DIY开始!低碳生活要从购买合适低碳经济的好产品开始!当乐活、低碳成为时尚的今天,往日满是油烟的厨房会因为一些创意小家电而变得轻松又富有情趣和生活智慧。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百变金刚”,便是演绎厨房的百变DIY的最佳选择!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之所以有“百变金刚”之称是因为它独有立式烧烤设计,可控温定时、旋转的360°烧烤不仅令食品得到立体烧烤,更可以获得丰满口味。其顶置Q盘,更可享受DIY美味:铁板烧,韩式烧烤,网烤……想怎么烤就怎么烤!5.1,格兰仕电烤箱,不仅便捷地实现了健康烧烤的DIY美味,更蕴含着一家团聚享受欢乐时光的幸福味道!

  据了解,格兰仕的这款百变烤箱KWS13E18X-F10(XS)独有的立式烤架,不仅进行大块食物烘烤,更能实现多层次食品的烧烤,便捷贴心,更能省电节能,我们常说低碳从小事做起,照我说,低碳生活要从购买合适低碳经济的好产品开始!

  不锈钢发蓝管烘烤,上下管独立控制;

  独有M型发热管加热,位置随意调节;

  0-60分钟定时烘烤;

  0-230度定温烘烤;

  独有立式烧烤设计,特配旋转式烤盘;

  独有立式烤架,可做大块食物烘烤、多层烤、串烤、烤鱼、烤鸡、烤虾、烤玉米等;

  顶置Q盘,更可享受DIY美味,铁板烧,韩式烧烤,网烤;

  特有顶部烤盘盖人性化设计;

  特设常通功能;面板烘培菜单提示;

  6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