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脂俗粉算什么 格兰仕UOVO才是真绝色

2011-07-06 08:25  朱颜,郑佳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结构的调整,微波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同时微波炉自身也开始发生变革,从最开始的简单加热饭菜,到之后的“烧烤”功能再到“蒸”功能,以及今天的“全”功能。它热饭工具的形象已经开始逐渐弱化,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全面的烹饪功能。

  除了简单和便捷之外,微波炉的更多优点也开始被人们所认可,例如,其烹饪方法相对煎炸等更为清淡,健康,减少油烟的同时更有效控制人体对油脂的摄入量,大大减少了肥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且使用微波炉烹饪的时间也较短,能很好地保持食物中的维生素和天然风味,据了解,相对于传统烹调方式来说,如果微波炉使用得当,反而可以保留更多的维生素。比如,同样是用冰箱里的冷冻豌豆,使用炉子的话,就会损失掉35%的维生素,但是使用微波炉的话,可以少损失23%,也就是能够保留88%的维生素。另外,微波还可以消毒杀菌,确保健康。

  对于微波炉,可能不少朋友会有一个程式化的认识,不论是第一代的旋钮式微波炉,亦或者是之后的电脑板或者是触摸板微波炉,微波炉的外观变化最多只是在控制面板和炉门设计上,直到UOVO的出现。

  UOVO是格兰仕2011年的旗舰型产品,之所以名声大噪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是它彻底颠覆了传统微波炉的外观设计,UOVO革命性的采用了圆型外观,突破传统微波炉的“柜式”面孔,带来使用方式的全新改变。

  而且自格兰仕发布了全球首款圆形微波炉UOVO之后,这款UOVO微波炉就成为了明星产品。不但许多消费者争相订购格兰仕UOVO圆形微波炉,还涌现出一大批自称为“UOVO迷”的微波炉粉丝。

  那么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编一起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上一页 1 23456...2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