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煎烤机+多士炉 看格兰仕早餐机

2011-09-20 07:50 

  习惯了晚睡的上班族忙碌了一天,早上起床成了一件困难事。早上的时间好像永远也不够用。好容易爬起床,梳洗完毕之后会发现根本没有时间留给吃早饭了,于是只好咬着半个面包,或者是在街上随便买点儿什么了事,但事实上很多上班族却首略了,这样的草草了事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采用的是咖啡机,烤箱,煎盘三合一,能快速方便的定制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早餐。0.7L的咖啡壶容量刚刚好,6L容易的烤箱刚好任你烹饪出可口的饼干与美味的蛋糕,上石英管150W×2,下石英管215W×2更能让它们的味道格外美味。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的外型也很漂亮,流水型外观设计,豪华大方。镀铝板内胆,清油易洗。

  额定电压及定额频率(w):220V-50hz

  输入/输出功率(w):730

  容积(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