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格兰仕电烤箱F10

2011-11-25 07:19   

  使用过电烤箱的朋友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是,那就是烤箱烤饼干、面包等很方便,但是在烤肉串的时候往往不够得心应手,考虑到这一问题,格兰仕大胆的对烤箱进行了良改,在内部增加了旋钮烤架,让烤箱更适合东方家庭使用。

  KWS13E18X-F10(XS)就由格兰仕推出的一款多功能电烤箱,它出自格兰仕旗下,它具有多重烧烤功能选择,上下管独立控制独有专业立式烘烤设计,特配专业可转动烤盘,最专业烤鸡设计,独有立式烤架,可做大块食物烘烤,多层烤、烤鱼、烤鸡、烤虾,烤玉米等。特别是顶置的Q盘,更可享受DIY美味,铁板烧韩式烧烤,网烤。特有顶部烤盘盖人性化设计。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格兰仕KWS13E18X-F10(XS)电烤箱黑色高档立式外观,高贵亮丽,大旋钮开关,外观时尚,大拉手设计提防你碰到尚在发热的箱壁,看起来还更大方。独有立式烘烤样式M型上加热管,这种M型发热管可以让食物受热面更大,更均匀。圆圈热位置可调节,既可在箱内烘烤,也可在箱顶烧烤、铁板烧。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KWS13E18X-F10的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内部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供特色立式烤鸡功能,横式烤鸡会让鸡油在鸡身停留,油烘烤过程中产生有害特质。而立式烤鸡可以让鸡油在烤制时顺鸡身滴下,使鸡肉更少油,口感更好。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功率:1300W

容量:18L

体积: 320*350*430mm

参考价格: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