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广东   厨卫   太太   商标  

好太太厨卫Haotaitai荣获“广东著名商标”

2011-12-02 17:29   

  近日,好太太厨卫收到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通知书,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和《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公司“Haotaitai”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中山市好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原中山市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厨卫电器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至今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多个品类数百型号的厨卫电器产品,系列产品年生产规模超过200万台,厂房约3万多平方米。

  据悉,好太太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加强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拥有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总装车间等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运营,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并获得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信誉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等荣誉称号。

  “好太太”品牌历经数度沉浮于市场经济的残酷竞争中,经受了市场严峻的考验,用事实甩开了所有的质疑、诽谤和流言,以一副积极向上健康的身躯,成长为厨电行业的一颗耀眼恒星。据悉,好生活近年来不断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走过了基础的夯实和根基的垒建的阶段。在国美苏宁大卖场达到350家,地方强势卖场400家,除此外,好生活的专卖店已经达到300 家,进入建材橱柜市场1500多家。并且2010年,在好生活电器这个新的平台上,重新定位了好太太品牌,推出了以高贵时尚的紫色为主色调的全新品牌VI形象。

  好生活董事长老健明表示:“好太太这次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此项殊荣,这不仅仅是国家权威行政部门给予好太太公司的一项荣誉,更是国家权威行政部门对好太太公司的认可和肯定。‘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获得,标志着好太太公司的品牌建设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成为了厨卫电器行业内受消费者青睐的佼佼者!针对目前市面上诸多的模仿和擦边球好太太等现象,使我对‘品牌如何保护商标合法化和知识产权’更加重视,必要之时拿起法律的武器将其绳之于法。”

  而对于好生活公司的未来前景,老健明用“品牌的载体是产品、产品的载体是企业、企业的载体是团队,团队的载体是文化”来表明了好太太坚定向前发展的信念,坚信好太太将在不断的创新中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