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千呼万唤 东菱豆奶机DN-168A抢先看

2011-12-07 07:34   

  曾经以水果豆浆机引来多方关注的东菱继水果豆浆机后带来了豆奶机,近日小编在家电卖场中有幸一睹这款产品。它的型号是DN-168A。

东菱豆奶机DN-168A

  虽然豆类产品营养丰富,但是很多人因为大豆的“豆腥”味而无法接受豆类制品,其实大豆中的豆腥味,主要是因为大豆中的脂肪氧化酶活性很高,它可以催化大豆中的亚油酸、亚摩酸等底物反应,发生氧化降解,从而产生明显的豆腥味。

控制面板设计

  东菱DN-168A豆奶机使用了150度超高温进行酶分解,在这个温度下,只要几分钟,脂肪氧化酶就会彻底分解化,从而保证“豆腥”味不再产生。对于已经产生的“豆腥”味,这款豆奶机使用了真空分离的方法进行脱味,即将过热的豆奶抽真空,使豆奶中的异味物质迅速排出,从而最大限度地去除豆奶中的异味物质,保证豆奶的香醇。

  东菱DN-168A豆奶机采用仿鸡蛋外型设计,时尚大方,小巧节省空间。机身上超大显示屏,操作更明了。全塑外锅,隔热效果好。

易握式把手设计

电源部分特写

  功能方面,DN-168A不仅能制作豆浆,还能做老火靓汤、煮粥、米糊、米饭、排骨汤等。全程微电脑控制,一键全自动完成,省心又快捷。

  在内部,DN-168A选用纯铜电机,高品质纯铜电机,更耐用。配合涡流风扇,超强散热系统,转速快、磨损少、声音小、增长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东菱DN-168A豆奶机选用无级旋风刀片,利用离心力吸引豆子撞击刀片,刀片越用越锋利。配合东菱特有的增压技术,使高温下的豆油与豆浆形成较为稳定的乳化饮品,乳化后呈小颗粒状态的豆油不但可以增加豆奶的香味,还起到了珍珠奶茶中的珍珠一样增加口感的作用,使豆奶更加丝滑顺爽。

  另一方面,这款豆奶机采用合金内胆,2.0mm超厚材质经黄金纳米喷涂处理,易清洗,不粘锅,抗划伤,优质耐用。

  此外,这款豆奶机更有多达十重安全保护设计,使用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