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化繁为简 东菱面包机XBM-1038报价599

2011-12-15 07:37   

  喜欢健康的全麦面包也好,喜欢口感香甜的水果面包也好,一台小小的面包机都能让你心满意足。今天小编推荐的是一款由东菱推出的面包机,以水果豆浆机而出名的东菱在本季推出了新款面包机产品,全程采用电脑控制方式,将面包房中十几道复杂工序简化成轻松的操作,简单几个按键就等着享受全家人喜爱的美味面包吧。

东菱面包机XBM-1038

  东菱XBM-1038面包机的外观设计颇为卡通,黄色外观,曲线线条设计,让它更像是一件大玩具,颇具亲和感。而且材质更通过了CE/GS等欧洲质量认证和UL美国质量认证,更是通过了中国CCC质量认证,保证面包机的全程使用安全。

控制面板特写

十二款功能选择

不同烤色选择

  机身LCD数码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12种菜单功能选择,包括和面、烘焙等,通过配料的组合,可以做出30多种口味的面包,60分钟保温,同时更有不同烤色选择功能,让这款面包机轻轻松松制作出不同口味面包,同时还有蛋糕、果酱、沙拉酱等功能,全家人不再众口难调。同时XBM-1038还提供最大13小时延时功能,晚上放好配料,设定好时间,第二天早晨醒来就能闻到地道的面包香味了,非常贴心实用。

  内部,东菱为这款面包机选择了黑晶内胆的面包桶和搅拌刀,安全,健康,容易清洗。移动式面包桶和搅拌刀设计,使用方便。

  不仅如此,东菱XBM-1038面包机全程采用电脑控制方式,面包制作过程已经预编程序,配合内置的高精度传感温器,不仅使用安全,同时更确保面包的美味与口感。

  此外,这款面包机还有故障自检功能,保证使用安全的同时更方便排查故障,安全贴心。

  产品规格:220/50Hz

  产品功率:600W

  产品容量:750g/9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