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拯救上班族早餐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2012-01-18 07:27   

  很多上班族,特别是单独居住的上班族们常因为早餐而头疼,早上急急起床没有时间用餐,整个上午都没精打彩,那些漂亮的曲奇、香淳的咖啡,如果能在早餐中吃到这些东西该多好?

  为了满足使用者各种苛刻的要求,格兰仕推出了一款非常实用的早餐机,它的型号是:KC1368-4B。

格兰仕早餐机KC1368-4B

  早九晚五的工作让许多都市白领无暇享受一顿健康美味的早餐。注重生活质量的你,要工作一整天,当然不能亏待了你的早餐了!从现在开始,早上只要在几分钟的时间里,你就可以享受到美味可口的早餐了。格兰仕迷你“早餐伴侣”将兼具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功能,使您在同一时间完成三项早餐任务,轻松、快捷。小资生活必备精品!

  格兰仕KC1368-4B早餐机采用流水型外观设计,豪华大方。咖啡机,烤箱,煎盘三合一设计,能快速方便的定制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早餐。

  6升容量的烤箱,0.7升容量的咖啡壶可以分别开启烘烤、煮咖啡等功能。

  很多朋友担心集成化程度过高的家电产品在功能方面会打折扣,但是这款早餐机则可以彻底的消这部分朋友的担忧。

  KC1368-4B早餐机虽然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但是性能方面同样出色,烤面包、烤肉;煎鸡、煎饼;烧水;热咖啡、牛奶;甚至是蒸包子蒸蛋都能轻松完成。

  烤箱采用大口径的视赏窗口设计,方便观察。内部抽取式烤盘设计,加大了食物的旋转面积。内部上下石英加热管设计,受热均匀彻底的同时更增长使用寿命。镀铝板内胆,清油易洗,更有定时功能,操作非常人性化。

  水壶则采用进口塑料材质,无毒又卫生,独创过滤网设计,煮咖啡、煮茶都非常方便。

  蒸汽感应控制开关具有沸腾自动断电功能,水干后自动断电及断三种保护功能,确保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