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DIY健康饮品 东菱水果豆浆机XB-9186BH

2012-01-22 08:22   郑佳妮

      新春聚会,免不了要吃吃喝喝。在大家品尝美味家宴的同时能够喝上一杯主人翁鲜榨的果汁、DIY的奶昔、香醇现磨咖啡,既能体现出主人翁的用心良苦,也有利于健康,一举两得。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款售价实在、功能强大的水果豆浆机—东菱XB-9186BH,这款豆浆机目前的售价为338元,而且除了讨喜的红色之外还有神秘高贵的紫色,选择余地较大。

  东菱XB-9186BH外观上采用了大胆的酒红色底座搭配透明杯体,整体设计时尚感十足。而且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简约大方。东菱XB-9186BH采用进口食品级塑料,经过FDA认证,健康至上。


东菱水果豆浆机XB-9186BH整体实拍


东菱水果豆浆机XB-9186BH整体实拍

  功能上,这款水果豆浆机XB-9186BH除了可以做豆浆、榨果汁之外,还可以打米糊、玉米汁、熬制花生奶、烧开水等,可谓一机多能,十分超值。而且其出水口的水龙头设计,免去了倾倒果汁的烦恼。这款机器采用了强力旋风“X”型刀片的设计,快速彻底打碎豆类及水果,高效节能,省时省力。


功能选择区域特写


功能选择区域特写

  细节设计方便,东菱XB-9186BH也表现的比较出色。除机身底座外,杯盖、大杯、滤网、水龙头、刀盘均可拆卸清洗,清洁十分方便。

  小编点评:东菱水果豆浆机XB-9186BH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而且一机多能,除了豆浆果汁外,还可烧开水、熬制花生奶等。另外清洁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