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年货   八宝   汤圆   剩余   美味   厨房   美女  

美女厨房:美味八宝汤圆消灭剩余年货

2012-02-06 08:41   

  汤圆是中国的代表小吃之一,历史十分悠久。据传,汤圆起源于宋朝。当时各地兴起吃一种新奇食品,即用各种果饵做馅,外面用糯米粉搓成球,煮熟后,吃起来香甜可口,饶有风趣。因为这种糯米球煮在锅里又浮又沉,所以它最早叫“浮元子”,后来有的地区把“浮元子”改称元宵。大部分南方人家习惯在春节早晨都有合家聚坐共进汤圆的传统习俗。据说元宵象征合家团圆,吃元宵意味新的一年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推荐工具: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

  早上出门前煮上饭,烹饪好后自动保温,晚上就能享受美味的米饭了,想想就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而实现这种舒适生活只需要一只小小的电饭煲。

  16YA3-36就苏泊尔专为独居朋友们设计的一款电饭煲,采用Q型外观设计,相当可爱,1.6L小容量设计,不用担心造成能源浪费,同时具有长时间预约功能,

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

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控制面板

  外观采用新颖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煮饭、煮粥、煲汤多功能选择,操作方便,轻轻一按各种美食顺手捻来。特别是保温功能,更适合忙碌的上班族选择。

可拆卸内盖,清洁更方便。

  苏泊尔16YA3-36电饭煲采用球面受热模式,加热更均匀,饭香有保证,达到温度后自动断电,省电节能。配合远红外陶瓷加热技术,米饭均匀受热,口感更好。

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可拆卸上盖

 

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细节

 

苏泊尔电饭煲16YA3-36细节

  内陶瓷纳米级晶体层,健康不粘,而且耐磨效果也很出色。

底部藕合插口,使用更为安全。

  小编点评:苏泊尔16YA3-36电饭煲的性价比非常高,外型设计可爱,内置2.0陶晶厚釜内胆,防刮耐磨,穿透力强,受热均匀,而且清洁也非常方便。目前的价格为238元,非常实惠。

  制作方法:

  将各种干果去壳去内皮,和适量酥糖一起放入搅拌机,加入一勺蜂蜜,打成八宝馅料

  糯米粉中加1小勺绿茶粉,慢慢加入温水,揉成不黏手的光滑粉团

  粉团分成21克/个,馅料分成13克/个,分别揉圆。取一份粉团拍扁, 捏成中间厚四边薄, 放入馅料, 用手的虎口处收口、然后揉圆,一个汤圆就做好了

  锅里放水,沸腾后下入汤圆,不断用大勺推动汤圆,以防粘锅底,大火煮开,转小火,等汤圆浮起来,变大变软即可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