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 博世清洁智动油烟机DKS966GTI

2012-03-20 23: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以冰箱产品而被广大中国消费者认知的博世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厨电产品。薄型感性设计,摒弃了传统玻璃机器的生硬线条,代之以更感性弧形控制面板,整个设计显得尤为灵动。玻璃表面电脑触摸控制面板,极简欧式设计,不留尘埃,易于清洁。

  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强大风路系统,流畅的气流通道,高效马达和叶轮驱动,更好实现的抽吸排油烟效果。专业油路系统,博世专利滤网迅速冷凝油雾颗粒,排至独特的弧形集油杯。

  此外,博世还为DKS966GTI增加了很多贴心功能,如柔光灯、延时、以及童锁,带来更人性化的烹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