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 博世超凡境界油烟机DKE178BTI

2012-03-20 23: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DKE178BTI 是博世本次家电博览会上的另一大力作。它采用强大风路系统,流畅的气流通道,高效马达和叶轮驱动,更好实现的抽吸排油烟效果。

  西门子DKE178BTI 油烟机采用刚美硬朗与感性元素的结合,110厘米超大尺寸,尽显王者霸气。

  专业电脑板,超大屏幕显示,弧度按键设计,操作简单易行。

  不仅如此,DKE178BTI 还有专业油路系统设计,专利滤网迅速冷凝油雾颗粒,排至独特的弧形集油杯。

  搭配专利双层滤网,高效吸烟,高效过滤油烟。

  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还按键锁定功能,防止清洁机器时造成误操作。

  强吸90秒功能,尽吸爆炒油烟,满足短时强排需求,更显贴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