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猪肝   菠菜   厨房   美女  

美女厨房 春季养肝不能少 菠菜猪肝汤

2012-03-27 0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班的日子,其实很喜欢做一些菜汤合一的汤水,一锅里面既有汤又有菜,另外多煮个菜,就是两菜一汤了。

  菠菜,春天里不可不吃的时令菜,富含各种维生素和营养物质,煮汤、清炒、凉拌都很不错。说起菠菜,大家肯定想起“大力水手”吧?很多人都爱吃菠菜,菠菜含有草酸,食后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因此,烹饪菠菜前一般应先灼水后再进行烹饪,这样可以减少草酸含量。

  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猪肝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它富含维生素A和微量元素铁、锌、铜,而且鲜嫩可口,但猪肝食前要去毒。可能有人谈肝色变,其实,只要做法得当,偶尔吃吃也是有益无害的。

  推荐工具:苏泊尔电炖盅DKY10A-200

  今天小编要推荐的就是这样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电炖盅,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电炖盅,它不同于以前我们用的电炖锅与电饭煲这类产品,它采用密封隔水炖煮方式,营养保留更为全面,汤色清纯,口感细润。而且不必担心发生粘底烧焦的情况,不仅保证食物品质,同时避免了在烹饪中发生意外危险,非常贴心。

苏泊尔电炖盅DKY10A-200

  苏泊尔DKY10A-200电炖盅采用红白相间的机身设计,特别适合年轻人口味,放在厨房中不仅美观,更能全面提升生活品味。搭配简洁的控制面板,所有功能通过旋钮简单完成,省去了选择菜单的繁复过程,贴心方便。再搭配上炫彩指示灯,时尚贴心。

  DKY10A-200电炖盅采用了先进的隔水烹饪方式,集中国古典料理文化之精粹,进究原料天然、火候匀润,精致器具,让饮食更成为一种文化享受。同时隔水润炖的炖煮古法更能全面保留食物中的营养与鲜香,不粘不焦。只需将精心准备的食材放入白瓷炖盅之内,再选择相应的菜单,只需等待就能品尝到美味营养的料理了,非常适合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选择。

  智能环绕立体加热系统,营养不流失,双层煲体,安全防烫。

透明上盖

  内胆方面,DKY10A-200的内胆经1200度高温烧制而成,储能传热均匀,成色晶莹剔透,质地细密,保证了品质的同时更保证营养。

内胆特写

  不仅如此,这款电炖盅更通过烹饪大师精心文火调校,炖煮食物时成色清润,保证原汁原味,营养丰富,真正实现色香味美。

温馨提示

  此外,苏泊尔还为DKY10A-200做了很多人性化设计,例如透明的玻璃上盖设计,可以随时观察到电炖盅的工作情况,非常直观方便。

  以及底部的防滑设计,避免了在工作时发生意外伤害,人性化的细节尽显贴心。

  制作方法:

  猪肝切薄片,放进大碗,加入没过猪肝的水,滴入几滴白醋,浸泡15分钟后用流动水冲洗至没有血沫为止

  菠菜清洗干净,切成两段;生姜刮皮后切成姜丝

  烧一锅开水,放进菠菜焯水

  捞出菠菜,放进凉水中浸泡

  重新烧开一锅水,水开后,放进菠菜、猪肝、姜丝,淋少许油

  猪肝熟透后放盐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