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女厨房 给力欧洲杯 黑胡椒焗土豆泥

2012-06-2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欧洲杯赛事越来越精彩,熬夜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健康专家提醒,熬夜人士最重要的是要护肝养肝。虽说足球狂欢欲罢不能,但也要争取一切主动保养身体,坚决不要透支健康的欧洲杯。

  黑胡椒焗土豆泥

  推荐工具:北欧欧慕电烤箱NKX6508

  北欧欧慕NKX6508电烤箱采用一体化高温喷涂炫彩机身设计,给人视觉享受,五彩缤纷的颜色选择,彰显时尚潮流。

北欧欧慕电烤箱NKX6508

北欧欧慕电烤箱NKX6508多角度实拍

北欧欧慕电烤箱NKX6508多角度实拍

北欧欧慕电烤箱NKX6508多角度实拍

  轻便小巧的外观,8升精小容量,实用性高,同时兼顾便于存放,最适合小空间的家居选择。

  易拉烤箱门设计,把手安全防烫

  精确控制面板,双旋钮设计,四档加热模式及15分钟定时功能,满足不同需求。

  不仅于此,NKX6508在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贴心,例如它的超宽耐高温防烫把手就是一个贴心之处。耐热、耐腐蚀性的电木门把,比一般小烤箱的把手更宽,易于把握,使用更为方便。与门框间特别设有间隔层,避免了开关时手直接碰到门框而造成意外烫伤,非常安全。

  北欧NKX6508电烤箱的炉门部分采用精巧耐高温钢化玻璃材质,严密镶嵌在双层门框之中,既能清楚观察食物烘烤情况,与双层炉门的设计相搭配,又能有效减少热量的散失。

  千万别以为NKX6508的身材不大,所以烘烤效果会打折扣。采用独特全方位立体加热系统,内胆材质选择镀铝锌板,反射效果更好,使食物受热更为均匀,同时兼顾低碳节能。下方设有金属保护壁,更能避免碰撞造成的损伤。

  上火、下火上下火等多种加热模式让NKX6508更具大师风格,上下火加热模式全功率达650W,功能多样,满足不同食物的不同烘焙需求。同时还有15分钟定时功能,根据烹饪食物不同,合理的安排时间,满足常规烘烤需求。

  不仅如此,这款电烤箱更特有吐司烘焙功能,配合高效加热系统,完美实现金黄焦脆营养吐司的烘烤,媲美专业面包机烘烤效果。

  外置抽拉式焦渣盘是NKX6508的另一特色,巧妙融入机身拉取方便,易于清洗。

  内部,NKX6508电烤箱采用连动式烤网及滑落式烤盘设计,门框内侧设有拉勾,与烤网相连接,门开启后烤盘也随之自动带出,拿取食物更为方便。烤网链接支架特别增加了缓冲胶垫,有效减少滑动时的噪音,而且避免与烤箱内腔金属间相互摩擦,使滑动更为顺畅。

  另一方面,NKX6508的背部也与其它电烤箱的设计有所不同,特有L型散热结构,散热效果更佳,从而杜绝安全隐患。

  制作方法:

  土豆去皮切片蒸熟

  加入黑胡椒,盐,牛奶和少许白糖,碾成泥,牛奶的量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哈,感觉土豆泥太干的可适量增加,否则可减少量哦

  把搅拌成糊的土豆泥放入裱花袋,没有裱花袋的用小勺子舀到纸杯中也可以哈

  撒上马苏里拉奶酪丝

  烤箱180°上层,奶酪烤化稍微上颜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