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满足全家需求 格兰仕电烤箱KWS1538J-F5N

2012-07-10 0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是多口人的家庭在使用烤箱时往往会因为容量小而头疼,接下来小编就来推荐一款大容量的电烤箱,全新38L大容量满足全家需求,不管是西式口味的蛋糕PIZZA还是中国人最喜欢的烤鸡烤肉都能轻松完成。

格兰仕电烤箱KWS1538J-F5N

  格兰仕KWS1538J-F5N电烤箱选用黑色外观,大容量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精致的下拉玻璃门设计,便于观察食材的变化,时尚更方便。

  在功能方面,KWS1538J-F5N的功能也非常全面,温度控制0-230度定温烧烤,分为90°、120°、150°、180°、210°、230°精确控制,可任意选择,让您体验自主烧烤乐趣。更有专业的烤鱼设计,非常贴心。

  多重组合烤制功能,可以烘烤各种肉类和点心。配合上下管可独立控制,可上、下发热管分别单独加热,也可上下发热管同时加热,使得食物口感更好。

  多重烧烤功能包括解冻、蛋糕、面包、鱼、鸡、肉、坚果、风干、面类、PIZZA,多种美食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完成。

  而且这款烤箱还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例如自洁油内胆,清洁起来非常方便。多层散热的设计更能让烤箱持久工作,同时还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