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款上市 格兰仕电烤箱KWS1517ER-V3

2012-07-11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烤箱早已经不再是什么少见的家电了,它在厨房中非常常见。

  KWS1517ER-V3是格兰仕本季上市的一款高端产品,整体黑色外观设计突出了时尚特色,机身LCD液晶大显示屏电脑板控制再搭配精致按钮及旋钮设计,不仅看上去漂亮,而且更为方便实用。

格兰仕电烤箱KWS1517ER-V3

  机身一侧的面板提供了丰富的菜单选择包括,包括解冻、蛋糕、面包、鱼、鸡、肉、风干、面类、PIZZA,满足全家需求。

  在内部,格兰仕KWS1517ER-V3电烤箱采用大容量设计,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不锈钢发蓝管烘烤,上下管独立控制,配合90分钟定时烘烤控制以及0-230度定温烧烤选择,美味食物轻松制作。

  在性能方面,KWS1517ER-V3电烤箱的表现也很出色,旋转以及热分对流功能,上下不锈钢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