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体验 飞利浦咖啡机8833特别推荐

2012-07-30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集结是充满了意大利风情的Espresso,还是散发着浓烈酒香的爱尔兰咖啡或者是加满了巧克力糖浆与冰凉鲜奶油的维也纳咖啡,当然也可以是冰火一线间的康宝兰。一台专业级咖啡机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到专业级咖啡店的香淳美味。

飞利浦咖啡机8833

  8833是飞利浦出品的一款咖啡机,采用精致时尚的现磨速溶咖啡系统,SYNTIA是精致、性能、设计和高端材料的完美综合体,只需轻轻一按,即刻享受意大利浓缩咖啡。

  整体采用黑色的外观,沉稳大气。直观的色彩统观用户界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每天使用更舒适。

  8833的外观设计小巧精致,只需轻触一个按钮,即刻获得浓缩咖啡和淡咖啡,在家享受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

  喝意大利咖啡时,只需尝一小口我们就会迅速被其浓郁的口味和香气所折服,这正是意大利咖啡与其他咖啡的不同之处。香味和浓度是衡量意大利咖啡是否好喝的两个尺度。飞利浦8833咖啡机提供浓淡两种不同口感,只需简单调节按钮就能享受不同美味。

  飞利浦8833咖啡机特别配置了可调校陶资研磨器,每一杯咖啡由陶瓷研磨器即记得研磨的咖啡豆冲制而成,随时保留咖啡的完美芒香,绝过过热的情况发生,尽享手工研磨咖啡的美味。

  更有自动咖啡回路清洗程序,可分离式烹煮套件,清洁保养更为方便。

  不仅如此,这款咖啡机更有人性化设计,只需注入咖啡豆或水、倒空咖啡渣饼箱或置杯盘,所有仓格均能直接操作,将完美的工体工程学运用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