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薯片   厨房   奥运   美食   美女  

美女厨房 奥运观赛美食 无油健康薯片

2012-08-04 12: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熬夜看比赛,是不是会因为熬夜导致饿肚子?会不会想要手边有个小零食消磨时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奥运期间的火热小零食,既可以为熬夜的你提供营养,又可以为你的奥运梦想增姿添彩!好吃到让你停不了嘴哦!

  无油健康薯片

  推荐工具: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N3XL-R6(R4)

  进入夏天厨房中的热意总是让主妇们头疼不以,因此微波炉就成了烹饪的主要工具,前不久格兰仕带来了2012年主打微波炉,全新的下拉门设计,多彩的韩系风格,让这款微波炉看上去与众不同。

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N3XL-R6(R4)

  格兰仕G80F23CN3XL-R6(R4)微波炉采用时尚的手拉式下拉门设计,这同时也是现阶段高端微波炉的一大标志,别以为下拉门只是美观好看,事实上这样的结构更能在烹饪时使炉门变身成一个小操作台,方便在烹饪的过程中对食物进行加工,而且更同时满足左右手不同习惯,方便贴心。

  机身一侧的LED显示屏采用方形设计,非常有数码感,光波组合、智能杀菌、除味、解冻等等功能一目了然。

 

 

  内部23L大容量设计,结合平板结构容量大,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因为微波炉的空间不够而被迫更换碟子。而且内胆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耐磨耐刮,历久弥新。而且内胆还经过有氧处理,让食物的营养更升级。

  白色的微晶陶瓷平板采用美国进口技术,不仅品质高,而且表面光滑,微波反射更全面,加热也更为充分彻底。天然不含毒素,永不变色。搭配旋风涡流技术,加热食物更速度,同时清洁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G80F23CN3XL-R6(R4)采用了很特别的排风设计,其实这是这款微波炉的另一个看点,热空气上升原理通过内置的旋风装置引导腔体内热空气充分排出,延长了磁控管的使用寿命,散热防水效果好,有效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制作方法:

  挑选两个比较大的土豆,这样的土豆容易切薄片

  把土豆洗净,去皮

  土豆切薄片,片的薄厚直接影响薯片的脆度

  把切好的土豆片泡在水中10—15分钟,为的是泡出土豆中的淀粉,这样做出来的薯片才会脆

  把土豆片捞出来沥干表面的水,根据自己的口味,撒上调料

  放入微波炉里开中火5分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