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中秋节 8款热门电烤箱在家也能做月饼

2012-09-17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再过不久就是中秋节了,市场上的月饼也开始热销起来,但是外卖的月饼往往重油重糖,食用这样的月饼无疑对身体无益,那么不妨在家里自己制作美味又健康的新型月饼吧!

  不过制作月饼当然少不了电烤箱,那么市场上这么多品牌的电烤箱到底哪款更适合烤制月饼?哪款性价比更高?我们在选购烤箱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小编选择了八款市售的热门电烤箱,正在选购这类产品的朋友不妨借以参考。

  功率选择:

  电烤箱的功率一般多为450~1200瓦,若用户的电度表负荷(如在3~5安

  培)允许,以挑选700瓦以上的为好。表面上看,功率大好象是费电,但因功率大热量足,工作时间短,使用起来不见得比功率小的费电。

  发热元件选择:

  电烤箱的发热元件有管状电热元件、石英玻璃管发热元件、片状直热式辐

  射电热元件三种类型。这三种类型的发热元件,都有远红外辐射性能。在选购时,对发热元件的类型可不必多加考虑,只要排布均匀,装卸方便即可。

  外观选择:

  电烤箱的长、宽、高比例是适当,能给人以美感,外观颜色可因人制宜,

  要重要的是考虑制造,尤其是注意箱门是否严实,开、关是否灵活自如。箱门以装有透明玻璃观察窗为好。箱门钢化玻璃可耐高温,挑选时要注意透明度,若带有花纹或斑痕,则会影响其热应力的均匀性,而热应力不匀,就有可能因温差剧变产生炸裂事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