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轻松松做酸奶 美的酸奶机YG10ES-AY

2012-10-24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酸奶有促进消化的功能,同时钙的含量也相对普通牛奶更为丰富。如果你对酸奶欲罢不能,但对购买又不放心,那大可买个酸奶机自制试试。

  YG10ES-AY是由美的推出的一款大容量酸奶机,一次制作的酸奶满足全家需求。白色漂亮外观,简约的设计让人不禁为之心动。内设保鲜盒式容器,酸奶在制作及保鲜的过程中避免了受到外部环境的污染,同时采用宽口扁平化设计,避免了因窗口过高产生的一定温差,影响发酸效果,细节之处也一丝不苟。

美的酸奶机YG10ES-AY

  透明上盖设计,随时了解酸奶机的工作情况,让酸奶从发酵,到凝结一目了然,美味尽收眼底。

  为了确保营养不流失,美的YG10ES-AY酸奶机采用了先进的恒温发酵技术,这一技术可以从始至终的保证乳酸菌处于最佳活性。同时配合自动恒温PTC发热体,安全节能。

  仅有15-20W的超低功率,制作一次酸奶所需电量不足0.1度,真正绿色环保。

  小编点评:宽口扁平化设计,避免了因窗口过高产生的一定温差,影响发酸效果,细节之处也一丝不苟。先进的恒温发酵技术,这一技术可以从始至终的保证乳酸菌处于最佳活性。同时配合自动恒温PTC发热体,安全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