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本季新款 格兰仕电烤箱KWS1319Q-F2N

2012-10-29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KWS1319Q-F2N是格兰仕本年推出的一款新品电烤箱,它采用19升大容量设计,配合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

  格兰仕KWS1319Q-F2N电烤箱的设计采用了整体黑色外观,大方考究,时尚下拉门,黑色电木门拉手,下拉15℃开门停顿设计,好用而且贴心。而且炉门也经过了耐高温防爆处理,这种耐高温防爆钢化玻璃透视门,炉内食物清晰可见,时尚耐用。特有15度角开门停顿,人性化设计,避免烫伤。

 

格兰仕电烤箱KWS1319Q-F2N

  当然烹饪方面这款电烤箱也非常实用,特性不锈钢发蓝管烘烤,上下管独立控制。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50分钟、60分钟定时烧烤,特设长通功能。常通功能是一直工作直到手动关闭。随心随意,更好掌握自己的时间。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可以设置烹调的时间.听到一声清脆铃声,表示结束运行程序。当烤的食物所需时间少于10分钟时,首先把定时器旋过10分钟再往回旋到所需时间位置。常通功能是一直工作直到手动关闭。

  0-230度定温烧烤,包括90度、120度、150度、180度、210度、230度,精确控制,可根据不同的食物,选择不同的温度,让您体验自主烧烤乐趣!最高温度为健康温度230度,避免高温产生致癌物质。

  六种不同的烧烤方式,1.关、2.上发热管+下发热管 + 热风对流 , 3.上发热管+热风对流 , 4.上发热管+下发热管 ,5. 上发热管+旋转烤鸡 , 6.上发热管+下发热管 +热风对流+旋转烤鸡 。多种烧烤方式,可任意选择,尽情体验自主烧烤乐趣,享受更多美味健康生活。

  在内部,格兰仕KWS1319Q-F2N电烤箱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高温、耐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机箱多处大面积安全散热格栅,安全散热,延长使用寿命,使用更放心。背部距离棒,防挨墙壁设计,以利于机器排气散热,保证烤箱工作顺利进行。

  小编点评:0-230度定温烧烤,包括90度、120度、150度、180度、210度、230度,精确控制,可根据不同的食物,选择不同的温度,让您体验自主烧烤乐趣!最高温度为健康温度230度,避免高温产生致癌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