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博朗   好主妇   搅拌器   利器   手动   错过  

烹饪利器 好主妇不能错过博朗手动搅拌器

2013-01-09 0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烹饪时你遇到过这样的麻烦吗?在使用家电产品时纠结不清的电源线总是让厨房里的工作变得复杂而麻烦;在使用电器时往往要被禁锢在电源线的范围之内,少了几份随意的释然。如果你正在为这些问题而觉得不爽时,这款由博朗带来的手动搅拌器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博朗手动搅拌器Multiquick 7 Cordless

  博朗Multiquick 7 Cordless手动搅拌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全新的无绳设计,它可以让使用者在任何地方自由地料理食物——甚至直接在火炉上或室外。而且,无绳并非意味着性能的降低。事实上,Multiquick 7 Cordless比其他任何无绳手动搅拌器的动力都强劲。

  除了无绳设计之外,博朗Multiquick 7 Cordless还采用了创新的开关概念,新型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形状使得这款手动搅拌器可以单手轻松操作,相当人性化。

  性能方面Multiquick 7 Cordless的表现同样不错,结合超硬刀片、独特搅拌罐形状以及先进的引擎技术,确保您实现最佳的搅拌效果。平滑均匀的搅拌效果甚至优于领先的竞争者的有绳搅拌器。

  1000ml的切碎器配件体现了真正3合1的概念。无论您是准备料理坚硬的原料,还是想准备一杯奶昔或为鸡尾酒捣碎点冰块,您只需要一个工具就行。500ml的切碎器配件可完美应用于切碎香草、洋葱、大蒜或辣椒干。它还可以在几秒内切碎肉类、干酪、坚果和冷冻的巧克力等。大大简化了家庭日常烹饪的流程。

  此外,博朗还为这款搅绊器配备了一个充电装置,您可以用来为您的手动搅拌器储蓄电量和充电。730cm型号配有一个实用的墙式充电器。730cc和740cc型号可以用直立式充电装置为新型搅拌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