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苏宁   多士炉   面包   爱上   特价  

从此爱上面包 北鼎多士炉苏宁特价241元

2013-03-12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已经吃烦了中式早餐吗?豆浆、牛奶、包子、油条这些都已经司空见惯,那么不妨来试试西式早餐,别以为很复杂,一切都可以从一台小巧的多士炉开始。

  而且小孩子适用吃一些面包之类的西式食物更能补充纤维素,帮助身体吸收大部分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同时,面包松软可口易于消化,还能改善肠胃功能,对全家人都有好处。

  除了营养之外,自制面包不仅能帮助小孩子从小培养动手能力以及创作意识,同时小孩子天生对美味食物的欲望也能引起他们的好奇心与控制欲,这在无形间也走亲访友了他们从小思考、学习的意识和无限的创造力。

北鼎多士炉D600

  D600是北鼎本季带来的一款多士炉,它采用了精致的不锈钢机身,美观实用之余更便于清洁。

  当然,功能方面同样出色,D600拥有1--6档烘烤程度设定功能,满足从松软到松脆等不同品味的需求,随心烤出理想的面包焦度,满足全家不同需求。

  特质的开关杆设计是D600的另一个亮点,按下烘烤杆开关机器自动开始工作,面包烘烤好开关杆会自动弹起,很实用

  在底部,北鼎D600多士炉设计了专门用于收集面包悄的托盘,打扫起来更方便。

  特质的烘烤架设计方便烘烤不同种类的面包,贴心实用。

  7档烘烤档位设计,内置烘烤架,易于收纳,方便更快捷。特有防尘盖的设计,使用起来卫生方便。

  两片式超宽槽的设计适用于各种面包,方便而且贴心。

  小编点评:当之无愧的面包伴侣,特质的烘烤架设计方便烘烤不同种类的面包,贴心实用。 7档烘烤档位设计,内置烘烤架,易于收纳,方便更快捷。特有防尘盖的设计,使用起来卫生方便。

  参考价格:241元

  购买地点: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