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静吸 老板新款油烟机亮相AWE

2013-03-19 14: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3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老板电器在本次AWE上带来了一款跨界系列欧式油烟机。深入洞察东方烹饪美食习惯,设置3分钟极速功能,确保爆炒时油烟100%无飘逸,保持厨房恒久洁净。

  内部搭载双劲芯2.0风机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吸排能力,极速风量高端18.5m³/min,16m/s超高风速,最低48dB超低噪音。

  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的集烟腔更有无缝一体拉伸工艺,油污无处藏身,清洁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