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经典产品推荐 老板8216油烟机

2013-03-19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3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老板8216油烟机可以称得上是本次AWE上的一大亮点产品,前瞻跨界Crossover风格,凌越平板简直与深腔刚毅。

  这款油烟机最大的亮点是它应用的i-slide智能滑触控制技术,轻盈滑触间,流畅人机感受赋予烹饪无限快乐。

  i-link智能联控技术,轻松至无需去操控烟机;

  更有i-light智能炫彩技术,“旋涡星系”炫彩效果随六档风量智能变幻;

  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更有360度立体螺旋吸风设计,320Pa超大风压,解决传统塔型机因进风口离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的缺陷。内部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实现17超大风量,54.5超低静音,风量静音双达标,劲吸速排,保持恒久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