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立微波炉MRO-A6000C荣获艾普兰奖

2013-03-21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中国家电网AWE2013报道】“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1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科技创新奖的产品:

  日立微波炉MRO-A6000C

  MRO-6000C包含微波加热、烘烤、蒸烤等功能。其中独家的“蒸烤功能”相当有意思——用微波加热烧烤盘,把食物放在盘子上,就可以不用油直接烹调菜肴。据说,这种功能能做出美味的煎饺和小笼包。

  约250度的高温可让很逼真的模拟炒菜锅的内表面,食物做出来的口感会类似“炒菜”。由于MRO-LV300可以释放出蒸汽均匀的通过食材,“炒”的过程中不放油也不会沾锅。

  产品配有一个特别的“大火力双面加热烤盘”,这个东东在微波炉工作的时候,会吸收内部的热量。用800W功率加热5分钟,盘子的温度就会上升到250度以上(一般微波炉为20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