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做米酒的酸奶机 苏泊尔迪士尼酸奶机

2013-04-03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或者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卡通梦,提及卡通很多人会提及迪士尼,前不久苏泊尔迪士尼系列家电中再添新品,全新S10YC1酸奶机,延续迪士尼元素外观,可爱维尼熊造型设计让还做着卡通梦的80后们爱不释手。

苏泊尔酸奶机S10YC1

  苏泊尔S10YC1酸奶机整体采用食品接触用不锈钢材质,保证健康的同时也更为结实耐用。

  功能方面S10YC1除了可以制作酸奶之外还能制作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米酒。米酒营养丰富,而且乙醇含量低,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每升米酒中赖氨酸的含量比葡萄酒和啤酒要高出数倍,为世界上其它营养酒类中所罕见的,因此人们称其为“液体蛋糕”。然而米酒制作起来却很麻烦,有了这款酸奶机则让我们在家就能喝到亲手酿制的米酒,再也不用担心里边添加了过多糖份和添加剂。

  不仅如此,苏泊尔S10YC1酸奶机操作起来也非常灵活,加热时间长短可以调节,自动停止的功能也非常贴心,而且它还增加了恒温加热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制作过程中由于对温度把握不到位而造成的发酵过度等问题,自制酸奶更轻松。

  小编点评:S10YC1无疑是酸奶机中的高端产品,贴心的恒温功能让制作酸奶简单轻松,小巧精致的外观更满足年轻人的爱好,制作无添加好饮料,专为现代都市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