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健康时尚 SNJ-536米酒酸奶机试玩(3)

2013-04-24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贴士:你所不知道的酸奶营养大公开

  酸奶能将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质分解,使人体更易消化和吸收。

  酸奶有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加强消化的功效。

  酸奶中的乳酸菌能减少某些致癌物质的产生,因而有防癌作用。

  酸奶能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的繁殖,并减弱腐败菌在肠道内产生的毒素。

  酸奶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特别适宜高血脂的人饮用。

  很多病人在治疗疾病或防止感染都会服用或注射了大量抗生素,使肠道菌丛发生很大改变,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每天饮用适量酸奶可以维持肠道正常菌丛平衡,调节肠道有益菌群到正常水平。

  酸奶除了营养丰富外,还含有乳酸菌,所以具有保健作用。这些作用是:

  1.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

  2.通过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大量生长改变渗透压而防止便秘。

  3.酸奶含有多种酶,促进消化吸收。

  4.通过抑制腐生菌在肠道的生长,抑制了腐败所产生的毒素,使肝脏和大脑免受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5.通过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肠道的生长。从而也抑制了这些菌所产生的致癌因子,达到防癌的目的。

  6.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产生一些增强免疫功能的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防止疾病。含有大量活性菌的酸奶可以帮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泻、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病症。美国农业部的人类营养学研究中心正在塔夫斯大学进行老年研究工作,研究员吉恩迈尔表示,酸奶不仅可以改善肠道环境,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无独有偶,台湾的一项研究也发现,酸奶能提高某些消炎药的治疗效果。

  7.降低血压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研究员艾尔瓦罗·阿良索博士介绍说,研究发现,在那些每天饮2—3份或更多酸奶的人中,高血压的发病危险比那些不喝的人降低了50%。

  听小编介绍了这么多酸奶的营养之后,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品尝美味营养的DIY酸奶了呢?六小时之后我们准备验收成果吧!

打开上盖

  六小时后我们发现酸奶已经基本成型,如果喜欢更厚重口感的朋友可以再增加两小时。

  依据喜好在酸奶中可以加入果酱、坚果或者水果,这里小编用的是黄桃果粒。

成品

  看着这杯如凝脂般的洁白酸奶,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亲口尝尝了?看,我们的家电小宝贝已经忍不住要与它合张影了!

成品展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