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日   厨房   苹果   美女  

美女厨房 夏日里的清凉 苹果蒜香烤虾

2013-06-20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而对于每一个爱美食的人来说,它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尤其是对于来自江河湖海的各种海鲜,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不远千里来到我们的身旁,带着来自大海的清凉问候,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感受到阵阵海风吹过耳畔的清爽。相信有这些诱人小虾的陪伴,这个夏天不会再酷热难耐。

  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而且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

  苹果蒜香烤虾

  1、主料:河虾;

  2 、配料:青椒、红椒、葱、蒜、苹果、黄油、盐、料酒、黑胡椒(青椒和苹果忘了拍了);

  3、河虾洗净后剪去虾枪、虾须,在虾背上横着片一刀,深度约为虾肉的三分之二,注意不要切穿,然后挑出虾线,淋上料酒、少许盐腌制20分钟;

  4、将腌好的河虾串在竹签上(没有竹签也可以不穿直接铺在垫了锡纸的烤盘上);

  5、苹果、蒜瓣、青红椒、葱切成碎末,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粉拌匀

  6、再用微波炉稍微转一会直到黄油融化后拌匀待用;

  7、将苹果蒜蓉碎放在片开的虾背上;

  8、烤箱预热至180度,放入虾、大蒜,用上下火烘烤10-15分钟即可。

  想过吗?烤箱也能非常适合中式烹饪,别以为这只是一纸空谈,这款由格兰仕带来的烤箱就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所设计的新产品。

  格兰仕KWS13E18X-F10(XS)电烤箱采用了非常新颖的立式结构,提供多重烧烤功能选择,上下管独立控制独有专业立式烘烤设计,特配专业可转动烤盘,最专业烤鸡设计,独有立式烤架,可做大块食物烘烤,多层烤、烤鱼、烤鸡、烤虾,烤玉米等。特别是顶置的Q盘,更可享受DIY美味,铁板烧韩式烧烤,网烤。特有顶部烤盘盖人性化设计。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格兰仕KWS13E18X-F10(XS)电烤箱黑色高档立式外观,高贵亮丽,大旋钮开关,外观时尚,大拉手设计提防你碰到尚在发热的箱壁,看起来还更大方。独有立式烘烤样式M型上加热管,这种M型发热管可以让食物受热面更大,更均匀。圆圈热位置可调节,既可在箱内烘烤,也可在箱顶烧烤、铁板烧。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KWS13E18X-F10的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内部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供特色立式烤鸡功能,横式烤鸡会让鸡油在鸡身停留,油烘烤过程中产生有害特质。而立式烤鸡可以让鸡油在烤制时顺鸡身滴下,使鸡肉更少油,口感更好。

   

格兰仕电烤箱KWS13E18X-F10(XS)

  功率:1300W

  容量:18L

  体积: 320*350*4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