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烤箱   厨房   智能   林内  

林内智能嵌入式烤箱灶让你爱上厨房

2013-06-26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几年,国内食品安全问题屡屡见诸报端,“地沟油”等事件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告别路边餐馆,自己走进厨房烹饪美食。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特别是灶具的选择也越来越挑剔,功能单一的燃气灶已不能满足人们对高质量饮食的追求。对此,林内RBGN71W5GD1AX3B-SR嵌入式智能烤箱灶似乎能让那些“苛刻”的消费者找到耳目一新的感觉。

  林内嵌入式烤箱灶,家居美学典范

  日本原装进口家居美学典范

  该产品为日本原装进口,设计上将炉灶与烤箱巧妙结合为一体:上层是燃气灶具,配置三个可同时使用的精致灶头,炉灶面板为肖特陶瓷面板,温馨时尚,简约百搭;下层为全封闭设计的燃气烤箱,尤其适合肉类食品烹饪。

  七项国际专利省时省气

  该产品采用的是聚能火燃气灶,是林内开发的具有七项国际专利的创新产品。其典型特点是火焰藏于灶具内部,向内旋转燃烧,不但避免了普通灶具外围火焰逃逸及锅底中心部位加热不足的弊端,而且保证了火焰不受外侧风影响,更加集中安全,即使是小火也不易被吹灭。此外,其热效率也得到明显提高,最高可省时15%、省气15%。

  智能无水双面烤和多种火力选择

  智能烤箱则突破了传统局限,采用了燃气烧烤的方式,火力分布均匀。与普通电烤箱相比,林内烤箱的智能无水双面烤和多种火力选择,不但更省时,还能更好地锁住食物水分,保留食物的新鲜味道。

  纯原装进口,不仅体现的是质地质感,功能强大是核心亮点

  林内烤箱灶的高智能性体现在其采取数码电脑时间设置,可以实现精准定时;智能煮饭、烧水、煎炸,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设定;而智能防高温及定时熄火安全功能,能够起到高温保护、防干烧保护作用,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小编推荐:

  林内RBGN71W5GD1AX3B-SR嵌入式烤箱灶不但美观、节能、高效,更可满足用户中西式两种烹饪需求,代表了燃气具行业的发展水平和方向,体现了林内智能化的现代厨卫理念。喜欢烹饪的你,一定会因它而爱上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