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烤箱   嵌入式   燃气   林内  

用林内嵌入式燃气烤箱 变身烘焙大师

2013-06-26 14: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周末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开个小型Party,吃点什么呢?蛋糕、比萨还是奶油卷?不过在考虑这个问题之前,还是先想一下,你家的烤箱够给力吗?想吃到美味又营养的烘焙食物,来看一下林内RBR-U51C-B-SR嵌入式燃气烤箱吧。

  林内RBR-U51C-B-SR嵌入式燃气烤箱

  日本原装进口 现代生活体现

  日本林内是世界领先的燃气具制造企业,拥有90多年的历史,专业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家用燃气具,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燃气烤箱等。林内把环保、舒适、放心、安全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目标,不断创造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人们带来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林内RBR-U51C-B-SR嵌入式燃气烤箱就是林内公司这种企业理念的完美体现。

  方便快捷的功能键

  这款燃气烤箱是日本原装进口产品,嵌入式设计不但为厨房节省了空间,而且黑色的漆身使得箱体看上去典雅大方。“箱门拉伸非常灵巧舒适,让你感觉箱门就像是自己手臂的延伸,拉动时没有丝毫阻力感,”一位消费者体验时说。

  全自动化操作 多功能高效率

  烤箱采用微电脑自动控制,可实现全自动化操作和精准定时,烤箱预热功能则保证了上乘的烹饪质量;内置的双层烤架,可分别进行烧烤和烘焙;热风循环设计不但避免了因热量集中造成食物烤焦,而且能有效节省能耗;可伸缩导轨烤物盘非常容易清洗,不沾内壁;蛋糕、曲奇、奶油卷、比萨、派、奶汁烤菜、油炸,多种火力选择,让你烤出口味地道、鲜嫩无比的美食;可视大窗口观测窗,让你可以随时了解烧烤食物状态。这样一台智能又高端的燃气烤箱,其电力消耗仅为75W。

内部托盘细节

  同其他林内品牌燃气具一样,RBR-U51C-B-SR嵌入式烤箱在安全性能上也做足了功夫:烤箱配备熄火保护装置和过热防止装置,可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小编推荐:

  林内燃气烤箱让你既能轻轻松松烹出美食,还能享受到好友们为你的高超厨艺投来的崇拜的目光。怎么样,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