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日无明火烹饪 轻松奉上美味三菜一汤

2013-06-28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闷热烦躁,每天在桑拿房似的厨房里做饭也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那不如跟着小编来做一餐无明火烹饪,没有开火爆炒,更不会有大汗淋漓,轻轻松松奉上三菜一汤,风味铁板煎梅花肉、鱼香肉丝、腐乳烤韭菜加上奶油南瓜浓汤,美味绝对不减。

  风味铁板煎梅花肉

  梅花肉:肉类含丰富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而且滋阴润燥;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躁、干咳、便秘和难产。

  1. 梅花肉用叉子均匀叉洞

  2.耗油一勺、生抽半勺、番茄酱一勺、老抽三分之一勺、食用油半勺、混合准备好。

  3.先抹一面,反过来抹另一面。

  4. 保鲜膜盖好入冰箱冷藏一夜。

  5.土豆切薄片,洗净沥水,洋葱切圈。

  6. 电饼铛或者平底锅或者铁板上刷油,放入烤箱把土豆片码放在最边上,洋葱在中间,煎到洋葱出香味。

  7. 把腌肉的汁刷在肉和土豆上。反面刷一次,煎熟即可。不要煎老了。

  天气渐热,正值游玩踏青的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吃着美食唱着歌,再惬意不过了。说到美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烘焙烧烤类的食物,但是外面烧烤摊的卫生条件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那我们何不自己做好带上一些,不仅能享受烧烤的美味,还能得到朋友们的称赞,更多的是体验了制作美食过程的乐趣。下面小编给您推荐一款格兰仕KWS1319LQ-F2E 烤箱。

  外观采用黑亮色陪银白色,属于时尚优雅的欧式简约风格,手把为下拉门把手,方便取放物品;耐高温的透视窗门板很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炉内的食物清晰可见,避免过火状况。

  特有15度角开门停顿设计,有效的引导机体内空气向上流动,避免烫伤,更加安全放心;面板上特有的家常最常用烤制食物的菜单提示,十分贴心而且人性化。19L的大容量适合全家使用。高档不锈钢外观金属质感旋钮,0-60分钟定时烘烤,0-230度定温烘烤

  不仅如此,格兰仕这款电烤箱有上下不锈钢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焙功能,热风对流烘烤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配合旋转烤叉功能,烘烤肉食更美味, 多重组合式烘烤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旋转烤笼功能,烘制各类坚果、花和茶叶等。而且最大程度保证食物上下表面加热均匀,防止加热不均而出现的烧焦等情况。

  小编点评:格兰仕KWS1319LQ-F2E电烤箱外观高雅,上下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焙加上热风对流烘烤保证食物的均匀受热,面板配有的食物菜单和多种烧烤工具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