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变身大厨师 格兰仕电烤箱KWS1528ELQ

2013-07-01 0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吃腻了中国菜色,是不是也想在家试试看DIY甜点,或者是PIZZA?一款实用的电烤箱必不可少。

  KWS1528ELQ-F2B是格兰仕本季出品的一款新品电烤箱,28升大容量机箱专为多口家庭设计,PIZZA、烤肉,烹饪美味再也不受烤箱空间限制。

格兰仕电烤箱KWS1528ELQ-F2BM

  格兰仕KWS1528ELQ-F2B电烤箱延续了格兰仕一直以来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风格,机身一侧LCD液晶大显示屏,电脑板控制,精致按钮及旋钮设计,功能清晰可调,多款菜单轻松操作。

  我们可以从这款电烤箱的面板上大致了解它的功能,除了一般烤箱能烹饪的蛋糕、面包、面类、PIZZA之外还能用于风干、解冻,同时搭配90分钟定时烘烤及0-230 定温烧烤,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这款烤箱的烧烤效果也不错,不锈钢发蓝管烘烤,上下管独立控制,同时搭配热风对流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

  此外,KWS1528ELQ-F2B还有贴心的旋转烧烤叉功能,烘烤肉食更美味。旋转烤笼功能则专用于烘制各类坚果、鲜花和茶叶等。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真正实现一机多用。

  小编点评:大容量设计让这款电烤箱可以制作更多美味,不论是超大号PIZZA还是整只鸡,一次烹饪快速完成。上下管独立控制,同时搭配热风对流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节约能源,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