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管大容量 格兰仕KWS1538J-F5N电烤箱

2013-07-09 0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烤箱因为可以制作烤肉、蛋糕、PIZZA等食物而越来越受到年轻主妇们的青睐,居家或聚会烧烤都十分方便,下面小编推荐的这款电烤箱不光有38L的大容量,可以烤制整鸡,还有上下双加热管,避免了烘焙食物加热不均而频繁翻转食物的现象出现,使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外观采用黑亮色陪银白色,属于时尚优雅的欧式简约风格,手把为下拉门把手,方便取放物品;耐高温的透视窗门板很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炉内的食物清晰可见,避免过火状况。

  特有15度、45度、90度开门停顿设计,有效的引导机体内空气向上流动,避免烫伤,更加安全放心;面板上特有的家常最常用8款烤制食物的菜单提示,有烤肉串、烤面包、蛋糕、烤鱼、热狗、披萨等十分贴心而且人性化。高档不锈钢外观金属质感旋钮,0-90分钟定时烘烤,还特设常通功能,可以保持电烤箱一直工作直到手动关闭,更好掌握自己的时间。

  温度控制为0-230度定温烘烤,分为90°、120°、150°、180°、210°、230°精确控制,可任意选择,体验更自主的烧烤乐趣。

  不仅如此,格兰仕这款电烤箱有上下不锈钢发热管烘焙功能,可以上下发热管分别单独加热,也可以上下发热管同时加热。热风对流烘烤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烘烤肉食更美味, 独有专业烤鱼设计,配有专业烤盘,多重组合式烘烤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烤箱烤架随意搭配各种美食。38L的容量可以烤整鸭整鸡,而且最大程度保证食物上下表面加热均匀,防止加热不均而出现的烧焦等情况。

  产品名称:Galanz/格兰仕 KWS1538J-F5N

  型号: KWS1538J-F5N

  颜色分类: 黑色

  烤箱容量: 31-40升

  烤箱款式: 卧式

  控制方式: 机械式

  烤箱功率: 1201-1500W

  售后服务: 全国联保

  小编点评:格兰仕KWS1538J-F5N电烤箱外观高雅,上下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焙加上热风对流烘烤保证食物的均匀受热,面板配有的食物菜单非常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