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特价 飞利浦三明治机HD2384不能错过

2013-07-23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餐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知道,早晨起来,由于距离上一餐的时间超过十小时,胃肠道几乎没有食物,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必需的营养物质已极度匮乏,如果不及时、全面的补充,人们在接下来的早上就会反应迟钝,注意力不能集中,思维迟钝,不仅会影响工作或学习的效率,而且长期这样还可能导致身体其他疾病的发生。因此我们每天都应该吃早餐,并且要吃好早餐,以保证摄入充足的能量和营养素。

  俗话说, “早餐吃好, 中餐吃饱, 晚餐吃少。” 营养学家建议,早餐应摄取约占全天总热能的30%,而在早餐能量来源中,碳水化合物占主导地位,其他的脂肪,蛋白质,膳食纤维也应包含其中。

  但人们往往很忽视早餐,不是不吃,就是随便吃,这样长久了就也对健康造成危害。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自己准备一份早餐并不会花很长的时间,而且自己做在搭配上也可以更合理,照顾到全面的需求,又何乐不为呢?

  其实一道美味健康的早餐往往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搞定,接下来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准备一款营养三明治。三明治的历史几乎和蛋糕一样古老,它的妙处在于变化无穷,任何一种面包和面包卷,加上任何一种便于食用的食品,都可以组合成三明治,还等什么?现在就来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吧。当然在准备制作三明治之前你还需要一款小巧别致的三明治机。

飞利浦三明治机HD2384

  飞利浦HD2384三明治机设计非常美观小巧,白色外观特别合时尚主妇们的胃口,简洁,明了的设计更是大大方便使用和移动。

  HD2384的烤盘采用了不粘涂层工艺,使用之后再也不用为了清洗而头疼。特别的立式设计更让收纳变得简单方便。

  当然,使用效果方面它的表现也不错,切开及封口型烤盘可将配料锁在三明治内。高温能够带来美味高功率可实现快速加热更轻松。

  此外,这款三明治机还有多重安全防护设计,例如加热和准备烘烤指示灯,提示工作中,避免了不必要的意外伤害。同时还有隔热手柄设计,即使是有孩子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参考价格:199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