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3IFA直击:新款U型咖啡机给你香甜享受

2013-09-09 1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发自柏林] NESPRESSO(奈斯派索), 是雀巢公司的胶囊式咖啡机及相关产品的品牌,胶囊式咖啡机是近年出现的新型咖啡机,其定位于家用和办公室用。胶囊式咖啡机最大的特点是不能磨豆、不能使用咖啡粉进行冲泡,只能使用专门的咖啡胶囊,胶囊式咖啡机比之半自动咖啡机和全自动咖啡机操作大大简化,只需一个按钮就能让你享受一杯滴滴香浓的咖啡。

  NESPRESSO公司带来的这款咖啡机,黑白配U型机身,太有型了。

  当然它还有其它颜色的供你挑选,其中定有一款是你中意的。

  受不了这种诱惑了,一试身手,只要投入一粒胶囊,按一按键,一切就这么简单。

  等个20多秒,一杯香浓的咖啡便会出现在你眼前。

  配合这款新咖啡机,Nespresso还有浓淡味道不同的咖啡胶囊供你选择,不同的口味都有适合自己的胶囊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