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电烤箱KWS1517ER-V3报价499元

2013-09-20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时刻关心家人健康的主妇们不妨为全家亲手制作几款美味又不失健康的好月饼。月饼制作其实并不难,不过在制作之前,一款好用的电烤箱是绝对必要的。

格兰仕电烤箱KWS1517ER-V3

  前不久格兰仕带来了一款功能非常丰富的电烤箱KWS1517ER-V3,甜点、饼干、PIZZA以及美味烤串全都能轻松上手。

  格兰仕KWS1517ER-V3电烤箱选 用了黑色高档立体外观设计,搭配金属质感把手,极富时尚特色。

  机身一侧的LED电脑控制面板设计随时提供产品工作情况,人机交互更为流畅,各种丰富的功能,只需要通过相关按钮就能操作,非常实用。

  KWS1517ER-V3采用上下不锈钢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烤技术,全功能烘烤,全面提高烘烤效果。定时烘烤控制,最长90分钟,定温烧烤选择,90至230度,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不仅如此,这款电烤箱还有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全都能轻松烹饪。

  小编点评:上下管加热,热风对流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丰富菜单满足不同口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