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上市 老板节能型燃气灶9B78不能错过

2013-10-17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烹饪的艺术缘于对火的掌控。在掌握火候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台出色的燃气灶。

老板燃气灶9B78

  以往很多朋友在选购燃气灶时往往只关注燃气灶的火力大小,对于它的热效率却往往知之甚少。这一数值直接关系着燃气灶是否节能环保。前不久老板带来了一款环保型燃气灶,它采用了开创性的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在保持大火力的同时,开创性地使燃气灶的热效率提升到了60%以上,美味与节能就在弹指间一蹴而成。

  老板9B78燃气灶选用了精致的钢化玻璃面面,耐擦洗而且美观。亚光防滑锅架,大菱形角片设计,同时可以满足西式的平底锅与中式圆底锅的双生需求,烹饪随心所欲。

  超薄节水盘,轻松易打理,一抹即净。

  别致的跑道手控旋钮,精湛金属质感,操作简单方便,美味尽在掌控。

  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在点火方面也进行了改良,特有0秒延时点火,无需按压等待,美味一触即发。

  小编点评:全新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以点线面体角度构建全新立体空间布阵,使烹饪火更加均匀。配合独特的增氧槽设计,多区隔火孔结构,开放式燃烧,全方体富氧,在保证大火力的同事,使热效率开创新的提升。同时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相当贴心。

  热流量(kW) 左4.0 右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