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电烤箱KWS1319J-F8(XP)特价239

2013-11-08 0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香脆的饼干;松软的蛋糕,甚至是花样百出的PIZZA,一台小巧的电烤箱让这些美味轻松顺手捻来。

格兰仕电烤箱KWS1319J-F8(XP)

  格兰仕KWS1319J-F8(XP)电烤箱采用全黑外观搭配银色旋钮设计,大气美观。

  KWS1319J-F8(XP)选用了与众不同的不锈钢发蓝管烤,上下管独立控制,可以根据不同食物进行不同组织,全面提高烘烤的效果,不管是肉类、面食、点心还是坚果甚至茶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烹饪方法。

  特有旋风烧烤功能,专为烤肉、烤鸡设计,成熟速度快,受热更为均匀。

  90-230度烧烤温度可调,60分钟定时器设计,满足不同料理需求。

  内部19升超大容量内胆的设计相当贴心,烹饪空间更大,一次可以烹饪的食物更多,专为多口家庭设计,而且经由特别材料处理的箱体清洁方便,打理更简单。

  小编点评:不锈钢发热管,上下火力分别控制,4档加热选择,任何美味食材都能轻松烹饪。特有15度角开门停顿设计,使用时带来更好的人机交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