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模变频时代 格兰仕新款微波炉开卖

2013-11-19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微波炉最初被我们所认识是因为它的快捷方便,然而当我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用它加热饭菜后,越来越多的烹饪功能被加入微波炉产品之中。

  前不久格兰仕推出了拥有双模变频的新品微波炉,G80F25DASL-VII-TP(WO)一是其中一款,这种双模变频微波炉突破了传统微波炉的技术约束,让微波炉在运行过程中,可以单独使用光波变频功能,又可单独使用微波变频功能。最重要的是,微波炉在进行组合烧烤工作时可光波+微波同时进行变频,实现双模变频的技术输出,达到节能的目的。

0001

格兰仕微波炉G80F25DASL-VII-TP(WO)

0001

0001

  外观选择了简洁的白色,让格兰仕G80F25DASL-VII-TP(WO)微波炉令人眼前一亮,右侧大控制面板设计简约,智能一键通菜单,使用更便捷、直接,当然简化了的面板却不意味着功能有所减少,除了常规菜单之外还有贴心的宝宝菜单,让微波炉的烹饪功能发挥尽致。

0001

  格兰仕G80F25DASL-VII-TP(WO)微波炉还有湿度智能感应功能,让微波炉通过食物的水蒸汽可自动感应出烹调的完成时间,实现智能化烹调。

0001

0001

0001

  大致了解了这款微波炉的功能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它最富标志性的双模变频技术,相比普通微波炉,应用了这一技术的G80F25DASL-VII-TP(WO)微波炉不仅节能,还具有智能烹饪技术,可设置语音播报功能,还能为特定人群设定烹饪菜单,智能更方便。

0001

0001

  不仅如此G80F25DASL-VII-TP(WO)在运行时还能连续火力输出,彻底改变了以往微波炉断断续续火力输出的特点,烹调速度快,更节能。

0001

  此外,这款微波炉还增加了“智能三宝”功能——智能杀菌、智能除味、智能解冻,让烹饪效果更为出色。

  小编点评:智能湿度智能感应功能,让微波炉通过食物的水蒸汽可自动感应出烹调的完成时间,实现智能化烹调。智能双模变频技术,突破了传统微波炉的技术约束,让微波炉在运行过程中,可以单独使用光波变频功能,又可单独使用微波变频功能。最重要的是,微波炉在进行组合烧烤工作时可光波+微波同时进行变频,实现双模变频的技术输出,节能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