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洋味十足的九阳豆浆机

2014-03-17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755

  随着东西方文化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曾经洋味十足的事物被社会大众所接受。咖啡就是其中之一。乍看上去酷似咖啡机的九阳DJ12B-K7却能制作地地道道的中国豆浆,是不是非常新奇?

nEO_IMG_IMG_8754

  被称为豆奖机鼻祖的九阳本季带来的DJ12B-K7豆浆机采用全金属外观品质,4.3寸超大触控液晶屏,高端大气上档次。机身食品级SUS304材质,美观同时更安全。

nEO_IMG_IMG_8757

nEO_IMG_IMG_8756

  功能方面DJ12B-K7也不令人失望,拥有豆浆、五谷饮、即饮水等34个功能食谱满足全家不同需要。同时更有自动清洁、7min超快出浆等贴心功能,专为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