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在AWE2014亮相

2014-03-18 12: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日立在展会上展出了新品过热水蒸气微波炉日立微波炉MRO-A5000C,获得不少关注。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具备过热水蒸气、微波、烘烤、烧烤和蒸汽五种烹调模式,五种烹调模式可自动组合,使食物更健康更美味。其中创新性的过热水蒸汽烹调模式创造了高效健康烹饪科技模式,将100℃的水蒸气瞬间加热至300℃以上的极微小纳米微粒,力气整体包围食材,溶解多余脂肪和盐分,通过食物内外温差有效降低食物中的盐分和卡路里含量,以更健康、更迅速的效率来瞬间健康加热食物,保留食物的口感和营养。

液晶显示区可以清晰的看到运行过程

液晶显示区可以清晰的看到运行过程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具备最高约250℃的大火力烘烤功能,双层烹饪加倍享受,远红外镀黑涂装的搪瓷制黑烤盘中释放出远红外线,使大火力穿透至食物中心,实现美味的快速均匀烹调,炉内上中下三段式烤盘支架设计及大型黑烤盘能够轻松实现双倍食物的烘烤。

开关键设计的非常方便,烹饪模式表现清晰

开关键设计的非常方便,烹饪模式表现清晰

细节展示

细节展示

  该产品使用了分布三处的重量传感器,可同时感测食材的重量与摆放位置,均匀分配热源、决定最佳的火力与烹饪时间。为保证使用安全,这款日立微波炉MRO-A5000C还具备自动断电功能,在液晶显示屏显示0的状态下放置10分钟,产品奖自动切断电源,非常安全,也很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