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营养好米饭 九阳智能电饭煲亮相AWE2014

2014-03-18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九阳展出的智能电饭煲九阳JYF-I40FS07,赢得不少关注。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是九阳突出的一款IH电磁加热电饭煲,该产品采用目前最先进的IH电磁加热技术,搭配健康的球形铁质内胆,加热效率更高、面积更大,食物受热更均匀,为用户带来口感更好、营养更均匀的好米饭。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

工作区

操作区和显示区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拥有四位数码显示功能,运行功率高达1200W,立体加热技术的使用既缩短了烹饪时间,又保证了食物的营养不流失、口感更绵润。

刻度显示

刻度显示

  烹饪模式方面, 九阳JYF-I40FS07智能电饭煲特别设计了包括灶烧饭、标准饭、快煮饭、粗粮饭、稀饭、粥/汤、蒸煮、蛋糕等在内的多种烹饪模式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保温、24小时预约等功能则为用户不同时间的使用提供方便,烹饪曲线显示能够为用户准备展现米饭烹饪过程中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