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尽显奢华 老板净界A7油烟机亮相AWE2014

2014-03-18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著名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展出了净界A7系列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和电压力煲七类产品,其中这款吸油烟机老板CXW-200-8218一经展出便受到广泛关注。

老板CXW-200-8218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18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18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18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18吸油烟机是老板推出的一款大排量油烟机。这款烟机在2013年秋季上市,作为老板主推的一款新品大排量烟机,上市以来受到诸多关注。该油烟机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bertoia“贝尔托亚的钻石椅,完美演绎了经典钻石艺术切割工艺的美感。产品通体采用不锈钢精工打造,呈银色高光的表面彰显高贵奢华气息。细节处的处理非常细腻、线条硬朗气派,前方黑色钢化玻璃材质的显示屏搭配红色指示灯,尽显奢华大气。

细节展示

细节展示

触控操作区

触控操作区

  老板CXW-200-8218油烟机采用全新360超音速圆形风道技术,能够极速吸排油烟,杜绝死角,告别油烟停留。该产品具备极速爆炒和延时吸烟设置,能够在第一时间将油烟通通打尽;该烟机产品使用全新的A++升级油网,超强过滤油烟,无缝一体式拉伸工艺的集烟腔则保证吸排更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