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烘烤更专业 老板电烤箱高贵亮相AWE2014

2014-03-18 1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著名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展出了净界A7系列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和电压力煲七类产品,其中这款电烤箱老板KWS260-R012一经展出便受到广泛关注。

老板KWS260-R012电烤箱

老板KWS260-R012电烤箱

  老板KWS260-R012电烤箱采用简约设计,美观大方,内胆采用高温搪瓷材质,凸显品质,经久耐用,易于清洗。

金属把手设计

金属把手设计

背部结构细节实拍

背部结构细节实拍

背部结构细节实拍

背部结构细节实拍

  功能方面,老板KWS260-R012电烤箱采用3D美味管技术,能够极速立体加热,美味随时而来。该产品具有360°旋转烘烤技术,能够均衡烘焙,保持食物口感和营养,为用带来极富营养的美味食物。

液晶显示区

液晶显示区

  老板KWS260-R012电烤箱具有海浪式全触摸操控技术,八种烘烤和多样组合随心所欲进行选择、随心调配,尝鲜美味。烤箱内置了全自动精准控温探头,烘烤过程更精准、食物更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