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九阳帮你制作花样面条

2014-03-18 2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713

  充满创意的厨房小家电一直以来都是AWE上的靓丽风景线,本年这一风景更是被大而化之。厨房家电是我们生活水平最完美的折射,随着厨房小家电品类的增加,功能的深化,也体现出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

nEO_IMG_IMG_8712

  本次AWE上九阳带来了一款非常的趣的小家电——N3面条机。小巧实用是它给人的最大感觉。造型上通过曲面给予产品圆润亲和的形态,更加贴近“面团”所传递出的张力与柔和。以更轻巧可爱的形态融入家庭环境。

  别看它身材小就怀疑它的性能,九阳N3面条机具有千次揉合功能,揉合1000次让面水揉合更充分。双螺旋渐进挤面功能接近古法手工工艺,制作出的面条更劲道好味。不仅如此,它还能制作各种各花色面条,营养DIY,想你所想,只要轻轻一按18分钟就能制作出各种你喜欢的美味面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