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九阳分体式电磁炉亮相

2014-03-18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方便快捷的电磁炉是很多家庭厨房中的重要一员,在AWE上小编被一款由九阳带来的C21-IHQ7电磁炉深深吸引。它采用了非常新颖的分体式设计,成就全球最薄电磁灶,灶本体薄至18mm。

4

 

  烹饪是火力的艺术,深采这一精妙的九阳为C21-IHQ7增加了加热单元自由组合功能,根据不同食材与需要灵活调节火力。与此同时这款电磁炉的配件也相当丰富。IH智能炒菜锅,均匀立体加热,精确控温,无油烟,温度实时显示;烹饪更安全、环保、便捷、省心。IH饭汤煲,环绕立体加热,双环对流,米饭充分吸水,口感好;煲汤营养充分释放。